Main content start

新闻发布

中国水墨画高等文凭课程毕业画展

2017年3月28日


(新闻发布于2017年3月28日)

 

中国水墨画高等文凭课程毕业画展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将于4月1日至4日一连四天在香港大会堂高座七楼展览馆举办「第九届中国水墨画高等文凭课程毕业画展」。参展的学员来自不同年龄层,因对中国画的热爱而结缘。两年多以来,学员掌握了绘画的知识,汲取了创作的养分,也获得了满满的友谊,大家一起在艺术路上同心同行。是次展览的水墨作品画风多元化,正正展示学员丰硕的学习成果。

 

展览免费入场,欢迎传媒及公众人士莅临观赏,分享毕业同学的创作成果。详情如下:

 

开幕典礼:

4月1日(星期六):下午5时

展期:

4月1日(星期六):下午3时至晚上7时
4月2-3日(星期日及一):上午10时至晚上8时
4月4日(星期二):上午10时至晚上6时

地点:

香港大会堂高座七楼展览馆

 

学院开办传统绘画课程历史悠久,「中国水墨画文凭课程」教授中国传统绘画的笔墨技法和构图布局,通过导师示范、临摹和写生,帮助学员掌握选材立意,建立个人风格。课程详情请浏览学院网站www.cuscs.hk,查询请致电2209 0444或电邮至scs-art@cuhk.edu.hk


部分展品如下:

张惠芳《竹林清风》 陈嘉敏《海韵悠扬》


廖琼《仕女图》

游翠环《月下》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