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通告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CUSCS) 各教学中心于复活节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暂停开放。敬请留意!

关闭
Main content start

校园焦点

旅游及款待服务管理高级文凭课程 理论实践并重 助学生实现梦想

2020年7月30日


  • 李乐宜于香港君悦酒店实习,获益良多。

    李乐宜于香港君悦酒店实习,获益良多。

李乐宜于香港君悦酒店实习,获益良多。

「在香港君悦酒店为期3个月的实习,让我加深认识餐桌礼仪与餐厅运作,以及对旅游与酒店业的了解,实在获益良多。宝贵的实习机会让我更清楚自己未来的发展和方向。」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旅游及款待服务管理高级文凭应届毕业生李乐宜,分享实习工作的收获。

 

乐宜将于9月升读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学士综合课程,实现大学梦。回顾两年的高级文凭课程,她说:「课程的不少科目都对升学有很大帮助,例如经济、会计等,为我的升学之路奠定根基。讲师除了教学之外,也为我们提供不少升学建议,例如升学选择和面试技巧,助我一圆大学梦。」

 

学院的高级文凭课程理论与实践并重,致力帮助同学在学业与个人成长方面更上层楼,让他们不论选择升学或发展专业,均能实现梦想。旅游及款待服务高级文凭课程提供旅游及款待业的专业知识与培训,学院设有酒店模拟设施,助学生掌握应有的专业技巧;另外,除安排实地考察与参观,以提升学生的学习经验外,学院更精心安排学生到本地或海外酒店、主题公园或旅行社实习,让他们学以致用,累积经验。

 

于2020-21学年,学院将开办14项高级文凭课程,应届DSE考生、毅进文凭毕业生,以及其他有兴趣报读人士,即日起可于「CUSCS网上系统」报名,无需亲临报名中心。详细的申请入学流程,以及各个课程资料,请浏览学院网页:www.cuscshd.hk;学生亦可登入「升学资讯 All-in-One」平台 (www.cuscs.hk/afterdse) 收看各个高级文凭课程及基础教育文凭课程的短片,进一步了解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