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园焦点

DFS「乐在期终」 庆祝学生完成课程 继续升学

2019年7月9日


  • DFS师生「乐在期终」,学生在来年高级文凭课程更上层楼

    DFS师生「乐在期终」,学生在来年高级文凭课程更上层楼

  • 同学们与师生在台上倾力演出,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同学们与师生在台上倾力演出,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DFS师生「乐在期终」,学生在来年高级文凭课程更上层楼

基础教育文凭课程(DFS)第五届同学早前在「DFS师生乐在期终」聚会上,与一众师长庆祝顺利完成课程。聚会以梦想成真(Dreams Come True)为主题,寓意同学在修读DFS这个课程,迈向成长,认清目标,实现自己的梦想。同学们在当日的表演环节展示才艺和重温在CUSCS的成长生活,场面热闹。

 

院长陈宝安博士重温开学礼上所说『The world is your oyster』,蚝中沙粒蜕变成珍珠的故事,回顾同学们在DFS的一年学习不断成长与进步,立定志向,现在或许已经成为耀眼的珍珠。院长勉励同学世界尽在他们掌握之中,在规划未来路向时,不但要把握机会,更需创造机会,发挥创意和潜质,继续向前迈进。

 

课程总监郑嘉懿女士则与同学分享没有梦想是遥不可及的(No dream is too big),DFS学生于这一年努力装备自己,已向梦想跨前一步。她以『Dream big, sparkle more and shine through your life』作结,期盼同学修读学院高级文凭课程时,振翅高飞,为理想而努力。

 

分班表演内容丰富,同学以唱歌或短片展示学习成果和友情路上的点滴,表达对各位师长悉心教导的谢意,尽显同学的心思和团队精神。每班更有代表畅谈在知识和友谊上的收获、这一年的愉快回忆及未来计划。同学将在新学年升读CUSCS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继续向自己订立的目标前进。

 

基础教育文凭课程为一年全日制,DSE考生考获最佳5科成绩最少共6分(包括中国语文和英国语文均达第一级)即可报读。DFS学生成功修毕课程可升读学院两年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2019-20学年入读DFS的学生可申请学院提供的「升学奖学金」,于一年内完成DFS课程并升读CUSCS高级文凭课程,可获港币5,000元奖学金。详情:www.cuscs.hk/dip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