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校园焦点

「DFS师生乐在期终」庆祝顺利完成课程

2017年6月7日


  • 师生打成一片,庆祝同学顺利完成DFS课程

    师生打成一片,庆祝同学顺利完成DFS课程

师生打成一片,庆祝同学顺利完成DFS课程

基础教育文凭课程(DFS)同学昨日(6月6日)参加第三届「DFS师生乐在期终」聚会,一同庆祝顺利完成课程。一众师长也参与其中,欣赏同学悉心准备的表演和短片,当中不但看到他们的才艺,也重温了难忘的学习和成长片段。

 

院长陈宝安博士以「坐言起『行』」、「作息均『衡』」和「持之以『恒』」勉励同学,要付出努力以行动实践所学,要适当分配时间保持生活平衡,并要耐心克服困难逐步迈向目标。基础教育文凭课程总监郑嘉懿女士对同学的成长感到欣喜,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进取的态度迎接新挑战。

 

分班表演内容丰富,包括唱歌、合作拍摄短片表达学习和友情的点滴、以访问形式分享感想等,尽显同学的创意和团队精神。每班更有代表畅谈课程的难忘片段、在知识、友情上的可贵得着和未来计划。同学将在新学年升读CUSCS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继续为不同的目标共同努力。


基础教育文凭课程(DFS)为一年全日制课程,DSE考生考获最佳5科成绩最少共6分(包括中国语文和英国语文均达第一级)即可报读。DFS学生成功修毕课程可升读本院两年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2017-18学年入读DFS的学生可申请学院提供的「升学奖学金」,于一年内完成DFS课程并升读CUSCS高级文凭课程,可获港币5,000元的奖学金。详情:www.cuscs.hk/dip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