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优惠计划

校友及职员折扣优惠

为鼓励持续进修,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推出校友或职员折扣优惠,凡香港中文大学或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校友或职员报读短期课程均享有八折学费优惠。

 

对优惠计划有兴趣之申请人请注意以下事项:

  • 申请资格:
    1. 香港中文大学校友
    2.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高级文凭课程、学位衔接课程或证书及文凭╱专业课程校友
    3. 香港中文大学全职职员
  • 申请人:
    1. 可亲临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报名中心递交报名表格,或
    2. 可邮寄、投递报名表格于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报名中心的收集箱,或于网上报名。
  • 校友及职员课程折扣优惠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持续进修基金认可的课程及此等课程之组成单元均不可享有此优惠。
  • 校友及职员课程折扣优惠只适用于报读短期课程,并不适用于:
    1. 证书及文凭╱专业课程的其中单元
    2. 全日制课程的其中单元
    3. 任何与其他机构合办的课程的其中单元
  • 申请人必须递交已填妥之表格及所有有关资料的副本以作核实(例如:中大通职员证、中大毕业证书、中大专业进修学院毕业证书、中大校友图书证等),否则申请人将不获考虑给予此折扣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