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通告

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 (CUSCS) 各教学中心于复活节假期 (2024年3月29日至4月1日) 暂停开放。敬请留意!

关闭
Main content start

关于我们

质素保证

CUSCS

所有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开办的学历课程,由设计至开办均须依照香港中文大学规定的严谨审批程序,包括向大学有关学术部门谘询、经由教务会副学位、专业及持续教育课程委员会及教务会辖下的教务筹划委员会审核,并最终由教务会批准开办。

 

中大专业进修学院在课程设计上,除依从大学质素管理架构外,亦本着以学员的学习需要及兴趣为目标,在决定开办新的短期或学历课程前,会在课程设计、教学大纲、课程内容及评估,引入相关学科的学术及专业顾问的意见。此外,在师资方面,学院要求亦甚严谨,学院只聘用持有相关学历及经验的导师任教。

 

课程开办后亦会作出评鉴及检讨,以了解学员的反应及导师和课程顾问的专业意见,务求使课程更臻完善及更能配合学员的实际学习需要。
 

所有学历均由香港中文大学颁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