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utonghua

高級普通話聽力訓練
Advanced Putonghua Listening Skills

課程編號 : 242-303404-01|開課日期 : 14/07/2024

導師

林露女士

教授語言

普 通 話

時數

35 小 時

節數

12 講

上課地點

尖沙咀教學中心

開課日期

2024年7月14日(日)

上課日期

星期日

上課時間

10:00 - 13:00 ,

學費

HK$4,200

課程程度

短期

課程查詢

3111 72733110 0611[JavaScript encoded]

報名手續查詢

2209 0290

截止報名日期

2024年6月29日(六)

本單元對應香港教師語文能力評核普通話聽力部分。旨在通過多種形式的聽辨訓練及文化講解,幫助學員聽懂各種語境下的普通話話語,掌握找出重點信息、歸納資訊的能力,並對中國文化及風俗習慣有更深入的了解,明白日常普通話語中的深層意義及言外之義,真正理解話語的意思。申請人或須參加入學試 (口試)。

《 普通話水平測試實施綱要 》。語文出版社,2021。(學員自備)。
其他教材於課上派發。

本課程是 「高級普通話文憑課程 」 單元四,亦歡迎任何有興趣人士以短期課程形式修讀。 惟請注意以短期課程形式修讀的學員不符資格獲頒以上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