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Notice

Please note that Learning Centres of the 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SCS) will be closed during Easter holidays (29 Mar - 1 Apr 2024).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Close
Main content start

營養學

課程編號 : 241-280101-01|開課日期 : 02/04/2024

導師

註冊營養師

教授語言

粵語(輔以英語)

時數

10.00 小時

節數

5 講

上課地點

尖沙咀東海教學中心

開課日期

02/04/2024

上課日期

星期二

上課時間

19:00 - 21:00

學費

HK$ 1,800.00

課程程度

短期

課程查詢

31117249[JavaScript encoded]

報名手續查詢

2209 0290

都巿人有不少不良的飲食習慣,而且缺乏正確的營養知識,很多營養知識只是從報章雜誌得來,對正確營養知識一知半解,甚至是報章雜誌都往往傳遞著錯誤的訊息。例如 :水果應飯前進食或飯後進食 ? 植物牛油不含膽固醇 , 但是否對身體無害 ? 豆漿不含膽固醇 , 多飲是否有益 ?

本課程將教授學員正確的營養知識,讓學員了解均衡飲食的重要,從而更能享受箇中樂趣。課程內容包括 ︰ (1) 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的功能 ;(2) 脂肪與膽固醇 ;(3) 維他命及礦物質飲食評估 ;(4) 如何實踐均衡飲食 ;(5) 飲食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