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

CUSCS to hold virtual information day on 13 & 20 March

08 MAR 2021


(新聞發布於2021年3月8日)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網上課程資訊日
特設體驗課 講師即場解答升學問題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CUSCS)將於3月13及20日一連兩個星期六舉行「CU ZOOM」網上課程資訊日。為讓同學認識不同範疇的課程內容,做好升學準備,資訊日特設「體驗課」,同學可預先體驗大專課堂,了解心儀學科。學院15項高級文憑課程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的講師將親自講解課程的內容、特色、實習安排等,同學可即時向講師查詢升學資訊,以作出最適合自己的升學選擇。

 

課程資訊日歡迎文憑試考生、毅進文憑同學、老師、家長,以及有興趣人士參加。有關詳情及登記參加各個講座,請瀏覽「升學資訊 All-in-One」平台www.cuscs.hk/afterdse)。

 

「CU ZOOM」網上課程資訊日詳情:

日期
時間
課程講座
3月13日
(星期六)
中午12:00-下午1:00 手語及雙語研究高級文憑 (新課程)
旅遊及款待服務管理高級文憑
中文高級文憑
基礎教育文憑
下午2:00-3:00 多媒體及創意廣告高級文憑
康樂及休閒事務管理高級文憑
「英文」及「應用翻譯」高級文憑
健康護理高級文憑
 
3月20日
(星期六)
中午12:00-下午1:00 公關及廣告高級文憑
幼兒教育高級文憑
應用日語高級文憑
應用歷史學高級文憑
下午2:00-3:00 電腦遊戲開發高級文憑
應用韓語高級文憑
「英文」及「應用翻譯」高級文憑
社會工作高級文憑
基礎教育文憑

 

學院於2021-22學年,開辦15項高級文憑課程,包括新增的「手語及雙語研究」高級文憑課程。「高級文憑課程」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現正接受報名,應屆文憑試考生通過面試即可優先在放榜前獲得「高級文憑」及「基礎教育文憑」兩項課程的「有條件取錄」;毅進文憑畢業生或其他報讀人士,通過面試即可獲「有條件取錄」或「取錄」。課程詳情請瀏覽學院網頁: www.cuscshd.hk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