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

CUSCS to organise Advanced Diploma Programme in Chinese Ink Painting Graduation Exhibition

15 SEP 2020


(新聞發布於2020年9月15日)

第十二屆中國水墨畫高等文憑課程   
學員畢業展覽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9月22日至25日一連四日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四及五號展覽館舉辦「第十二屆中國水墨畫高等文憑課程畢業展覽」。是次展覽除展出學員作品外,也邀得課程導師吳樵六、張訓芳、陳鏡田及趙炯輝參展,展出作品共約150幅,涵蓋山水、人物、花鳥、當代等題材。

 

是次展覽免費入場,誠邀傳媒與公眾人士蒞臨觀賞,分享畢業同學的豐碩成果。展覽詳情如下:

展覽日期及時間:

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下午3時至下午6時
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

香港中央圖書館四及五號展覽館

 

學院開辦傳統繪畫課程歷史悠久,中國水墨畫高等文憑課程為學員提供有系統的國畫教學,傳承中國傳統文化。課程教授中國傳統繪畫的筆墨技法和構圖佈局,幫助學員掌握選材立意,提升及發展個人的創作風格。課程查詢,請致電2209 7743或電郵至 scs-art@cuhk.edu.hk, 或瀏覽學院網址 www.cuscs.hk

 

部分展覽作品如下:

徐筠雅
《君子安居圖》

陳志遠《夜空》

梁淑坤《傲骨》

鍾燕萍《峭壁流泉》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