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Notice

Please note that Learning Centres of the 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SCS) will be closed during Easter holidays (29 Mar - 1 Apr 2024).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Close
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

CUSCS holds Open Day to help students make informed choice

11 JUN 2019


(新聞發布於2019年6月11日)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升學資訊●開放日」
與青年人同行生涯規劃路

 

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即將放榜,為了讓學生及家長掌握最新升學資訊以策劃升學途徑,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CUSCS)於2019年6月15日(本周六)在將軍澳教學中心舉行「升學資訊● 開放日」。當日特設「與青年人同行:學業路上的生涯規劃」家長講座,助家長了解如何與子女同行,協助他們面對升學選科等焦慮和困惑,一起規劃不一樣的生涯;高級文憑課程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講座、不同主題的專題講座與工作坊,以及由講師解答的課程諮詢,則有助同學了解自己的學習興趣,作出最適當的升學選擇。當天亦設即場報名面試,同學有機會即時取得「有條件取錄」,安心等待放榜。

 

「升學資訊·開放日」歡迎應屆DSE考生、毅進文憑同學、家長、中學校長和老師,以及各界人士參加。活動詳情如下:

主題講座

  • 家長講座-「與青年人同行:學業路上的生涯規劃」
    (由CUSCS助理院長(持續教育課程)、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及認證培訓師麥敬堂博士主講)
  • 高級文憑及基礎教育文憑課程簡介

專題講座及
體驗工作坊   

  • 我在CUSCS的日語生活
  • 日本傳統服飾文化工作坊
  • 唱K-pop學韓文
  • 韓國文化工作坊
  • 應用翻譯與英文工作坊:面試全攻略
  • 旅遊及酒店業明日之星是怎樣煉成的
  • 幼兒教育:DIY手偶故事工作坊
  • 社交媒體工作坊-「自媒體」才是王道
  • AR 擴增實境工作坊
   活動查詢,可致電:3111 7236
 

開放日另設健康資訊站、學生作品展、攤位遊戲及表演,請按此瀏覽活動詳情及報名留座。

 

學院講師將為同學及家長詳細講解課程資訊
參加者可穿上日本傳統服飾,體驗當地文化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