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Notice

Please note that Learning Centres of the 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SCS) will be closed during Easter holidays (29 Mar - 1 Apr 2024).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Close
Main content start

Spotlight

CUSCS Higher Diploma Students to Benefit from Industrial Mentorship Programme

27 APR 2017


(新聞發布於2017年4月27日)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2016-17師友計劃(CUSCS Industrial Mentorship Programme)圓滿結束,並於日前在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演講廳舉行閉幕禮,近150位高級文憑課程學生、老師及來自不同專業的人生導師聚首一堂。

 

學院院長陳寶安博士感謝導師們在百忙中抽空與同學會面與交流,讓同學不僅認識工作世界,也透過導師們的閱歷及奮鬥過程,明白人生的不同階段皆有新挑戰與學習機會。她又希望同學們從導師身上得到啟發與鼓勵,在往後的人生路遇上困難時不要沮喪,而是努力克服並把握每個機會學習。

 

四位高級文憑課程學生陳中鳴、栁德蘭、陳嘉榮及高嘉敏在閉幕禮上感謝導師們的無私分享與教導,認為導師們不單為同學開闊眼界,也猶如明燈一樣照亮他們未來的方向。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自2014-15年起首推師友計劃,邀請不同專業的業界翹楚擔任高級文憑課程同學的人生導師,與同學分享專業知識和人生智慧。今年參與師友計劃的導師人數逾60人,獲甄選參與計劃的高級文憑學生則達180人。

 

本年度師友計劃見證60位導師和180位學生同行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