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Notice

Please note that Learning Centres of the 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SCS) will be closed during Easter holidays (29 Mar - 1 Apr 2024).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Close
Main content start

Press Release

CUSCS to hold Advanced Diploma Programme in Chinese Ink Painting Graduation Exhibition

28 MAR 2017


(新聞發布於2017年3月28日)

 

中國水墨畫高等文憑課程畢業畫展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將於4月1日至4日一連四天在香港大會堂高座七樓展覽館舉辦「第九屆中國水墨畫高等文憑課程畢業畫展」。參展的學員來自不同年齡層,因對中國畫的熱愛而結緣。兩年多以來,學員掌握了繪畫的知識,汲取了創作的養分,也獲得了滿滿的友誼,大家一起在藝術路上同心同行。是次展覽的水墨作品畫風多元化,正正展示學員豐碩的學習成果。

 

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傳媒及公眾人士蒞臨觀賞,分享畢業同學的創作成果。詳情如下:

 

開幕典禮:

4月1日(星期六):下午5時

展期:

4月1日(星期六):下午3時至晚上7時
4月2-3日(星期日及一):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4月4日(星期二):上午10時至晚上6時

地點:

香港大會堂高座七樓展覽館

 

學院開辦傳統繪畫課程歷史悠久,「中國水墨畫文憑課程」教授中國傳統繪畫的筆墨技法和構圖佈局,通過導師示範、臨摹和寫生,幫助學員掌握選材立意,建立個人風格。課程詳情請瀏覽學院網站www.cuscs.hk,查詢請致電2209 0444或電郵至scs-art@cuhk.edu.hk


部分展品如下:

張惠芳《竹林清風》 陳嘉敏《海韻悠揚》


廖琼《仕女圖》

游翠環《月下》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