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Notice

Please note that Learning Centres of the School of Continuing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o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USCS) will be closed during Easter holidays (29 Mar - 1 Apr 2024).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Close
Main content start

Spotlight

CUSCS Industrial Mentorship Programme concludes with success

16 MAY 2018


  • 逾百位人生導師與學生聚首一堂,分享師友計劃的成果

    逾百位人生導師與學生聚首一堂,分享師友計劃的成果

逾百位人生導師與學生聚首一堂,分享師友計劃的成果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2017-18師友計劃(CUSCS Industrial Mentorship Programme)圓滿結束,早前在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演講廳舉行閉幕禮。逾百位高級文憑課程學生、老師及來自不同專業的人生導師聚首一堂。

 

學院院長陳寶安博士分享時引用巴金《燈》一文,感謝導師們無私地奉獻時間與精力,在百忙中抽空與同學會面與交流,他們與同學分享工作、人生與成長經驗,猶如明燈一樣,導引與陪伴同學們成長。


三位高級文憑課程學生劉翠嫻、林清堯及李重謙在閉幕禮上感謝導師們的教導。他們不約而同地表示,導師們不僅與他們分享升學或就業的意見,更在價值觀、學習態度與人生目標等方面給他們啟發與鼓勵。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自2014-15年起首推師友計劃,邀請不同專業的業界翹楚擔任高級文憑課程同學的人生導師,與同學分享專業知識和人生智慧。今年參與師友計劃的導師人數逾70人,獲甄選參與計劃的高級文憑學生超過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