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透過不同的專業培訓及體驗式學習,例如:領袖訓練、認識自我工作坊,從中瞭解自己,提升責任感和溝通技巧,並培養不同能力和累積經驗。

 

學生大使計劃

培養一群有使命、有責任感的同學成為學校與社會的橋樑,透過不同類型的活動,加深學生對社會各階層的瞭解,對社會作出貢獻;另一方面同學學習團隊合作精神,鍛鍊表達及溝通能力,提升解決問題和策劃活動的技巧,從而培養領導才能,成為未來社會棟樑。

朋輩輔導員訓練計劃

藉著SUNCHEERERS計劃,在校園推廣關愛文化,發揮朋輩互助精神,建立朋輩互助網及一個關愛正面積極的校園氣氛。並透過一系列輔導技巧培訓工作坊、成長營及校內助人企劃以提昇自我形象和個人成長,充實校園生活之餘又能幫助和支持其他同學。

peers_plan

 

學生組織

同學籌辦學生組織和舉辦多元化活動的學術、社會服務及康樂文化活動,不但豐富校園生活,增強對學院的歸屬感,還可培養領導才能、解難技巧、溝通能力及創意思維等。

std_group01

std_group02

std_group03

std_group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