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探索活動

自我瞭解是建立個人及生涯計劃的重要部分。同學透過認識自己的興趣、能力及職業性向,便能有效規劃人生,培養所需技能,知識及態度。學生輔導主任透過工作坊,協助學生進行自我探索。

精神健康急救證書課程

學習「精神健康急救」的知識和處理原則,辨識各類精神問題及精神危機的徵兆,懂得怎樣幫助精神受困擾的人士及認識相關的社區資源。

個人形象提升工作坊

用最短的時間,讓同學輕輕鬆鬆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儀容打扮基礎知識,了解不同場合之衣著打扮及配搭,同時教授社交禮儀,建立良好人際關係,以提升個人自信,令人留下良好印象。

personal_image01

personal_image02

性格透視工作坊

以專業的綜合性格分析工具–「性格透視」測試,為同學分析個人性格,除讓同學能更深入了解自己不同方面的需要、價值觀、能力及弱項,更有助同學懂得如何表達自己、建立個人風格,以更有效率的方式與人溝通,提升團隊合作效能及了解怎樣的學習環境才能樂在其中。

character01

character02

公開演講及溝通技巧工作坊

幫助同學提升自己的公開演講、溝通技巧及應變能力,不但提昇個人潛能及自信心,更能加強團隊溝通及合作性,使團隊發揮最高效能。

speech01

speech02

Art Jamming

可以設計自己獨一無二的布袋,又可以自由自在畫畫,放鬆心情。

Art 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