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大專生選舉2021

城市青年商會將舉辦第一屆「傑出大專生選舉2021」,活動現正接受報名。入圍初選的100位本地大專學生將需要參與一系列活動,其中包括領袖訓練營、社會服務、企業探訪、演講比賽等,過程中表現優秀者,經前十大傑出青年得獎者及其他專業評審,按參加者表現選出十位優勝者,獲得「傑出大專生」頭銜及獎品。

「傑出大專生選舉」目標令大專生透過計劃能夠創造積極正面的改變,發掘個人能力;另外,探訪企業令大專生對商界有著更深入的認識和了解;同時提供義工工作機會,實踐所學,培育社會責任感,全面協助各位於未來的發展道路上走得更遠。

關於「傑出大專生選舉」詳細, 可參考城市青年商會網站

有興趣的同學, 請按此下載報名表格

報名程序:

  1. 下載並填妥報名表甲部, 於2月6日(星期六)之前, 把填妥的申請表及個人履歷(如有)電郵至scds@scs.cuhk.edu.hk.
  2. SCDS將會個別致電或約見報名同學, 作簡單面試。
  3. 被提名之同學交上所需文件 (學生證副本及香港身份證副本)

 

如有查詢, 請聯絡SCDS. 電話: 3943 9106; 電郵: scds@scs.cuhk.edu.hk.

傑出大專生選舉2021

日期

6/2
已完結!

類別

個人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