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服務

同學面對大專學習生活的新環境和學習模式,建立人際關係時或會遇到挑戰,可能會帶來壓力。透過輔導服務,我們協助同學自我瞭解,面對成長的挑戰及生活的難題。

了解更多

 

職業及生涯規劃

學院一向致力與商業及公營機構合作,安排工作實習及就業講座,並提供最新就業資訊,讓同學有機會在實際工作環境實踐知識,學以致用,為探索未來事業發展方向和投身職場作好準備。

了解更多

 

升學

學院提供本地和海外的升學資訊,協助同學探索適合自己的進修和升學途徑。教學中心亦設有資源中心,提供本地及海外升學資料,歡迎同學取閱及參考。

了解更多

 

自我探索

自我瞭解是建立個人及生涯計劃的重要部分。同學透過認識自己的興趣、能力及職業性向,便能有效規劃人生,培養所需技能,知識及態度。學生輔導主任透過工作坊,協助學生進行自我探索。

了解更多

 

義工隊

透過本地及海外的義務工作活動,讓同學明白”施比受更有福”的精神。一系列的個人成長工作坊、社區探訪活動及體驗之旅,同學在自我反思的過程,亦回饋社會及世界各地有需要的角落。

了解更多

 

學生組織

同學籌辦學生組織和舉辦多元化活動的學術、社會服務及康樂文化活動,不但豐富校園生活,增強對學院的歸屬感,還可培養領導才能、解難技巧、溝通能力及創意思維等。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