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映誌高 Image Pro」是由一群充滿熱誠的青年與擁有豐富經驗的攝影師團隊結合所成立的社會企業,提供各類攝影、攝錄、Photo Booth及即場派相服務,並履行企業責任,定期參與社區服務工作,回饋社會。

為推動青年在多媒體行業的發展,該社企每年都會舉辦為期一年的「映像夢啟航計劃 -攝製助理職前訓練課程」,為有興趣於多媒體行業發展的青年發掘自我潛能,發揮創意,以及全面引導學員成長。本年度為第六屆,現正招募17-29歲有意於多媒體製作的學員,謹訂於2020年10月至20205月內進行。費用全免(*課程出席率須達80%及完成指定實習時數)。期間將舉辦專業技能證書課程、著名媒體製作人分享會、實習、社區服務、生涯規劃/求職訓練等。畢業之青年有機會獲聘為正式員工。

課程詳情如下:

時期 內容 目的
2020年7月-8月 招募  
2020年8月-9月 面試  
2020年9月 迎新活動

(迎新日:20/9/2020)

(拍攝訓練營:26/9-28/9/2020)

提升學員對自我的認識,認清未來方向,訂立目標。訓練營內提供機會讓每位學員使用專業器材去進行攝影、攝錄,以及製作廣告或微電影。
2020年10月-2021年1月 專業技能證書課程

l   影片創作課程(包括前期構思、攝錄及後期製作)

l   專業攝影課程

l   圖像設計課程

學員需修讀三個課程。每課程一星期一節。主要上課地點:柴灣。修讀完畢並達到課程要求者,可獲該機構的專業認可證書。
2020年11月-2021年5月 著名媒體製作人分享會 邀請導演、編劇、攝影師、幕後製作人等,與學員交流創作心得、分享行內經驗/專業知識等,表現良好的學員有機會獲名師聘用。
實習 為表現良好的學員安排實習機會,讓學員實踐所學。若實習機構滿意學員的表現,亦可聘用學員成為員工。
2020年12月-2021年5月 畢業作品展 5/2021 完成課程後,籌辦畢業作品展,與公眾共同分享創作成果。
生涯規劃/求職訓練 提供求職信、面試技巧、履歷製作、人際溝通技巧訓練。


詳情請按此 . 
即時報名,請按此

請於 2020 年 08月 16日或之前報名,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3104 0031與負責社工陸小姐(Bear) / 吳小姐 (Chloe)聯絡,謝謝。

東華三院第6屆「映像夢啟航」計劃-攝製助理職前訓練課程